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湘被问"王诗龄妈妈"自嘲失落 晒父女亲密互动照

2013年10月22日07: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2日电(宋心蕊) 昨天,名嘴李湘在微博上自曝生活趣事,称自从《爸爸去哪儿》热播后,爱女王诗龄的走红程度已经超过了自己。李湘还晒出了老公王岳伦把女儿抗在肩膀上的亲子互动照,父女俩其乐融融。

李湘写道:在店里买东西,一个小姑娘见到我兴奋地跑了过来,问:请问你是王诗龄的妈妈吗?答:啊……是的。问:我们特别喜欢Angela!答:哦……谢谢!(请问你说我是高兴呢?还是失落呢?)。网友纷纷留下评论,调侃“现在小朋友是红人”“长江后浪推前浪”。

之前李湘在接受采访时曾笑称,参加这个节目是锻炼老公的好机会。她说:“做饭啊、带孩子啊,其实我完全不担心我女儿,反而比较担心老公。第一期节目看下来,和我想的差不多。但有一点挺好的,就是我老公看到其他爸爸都比他强,他就不甘心,现在开始给我们做饭啊,虽然极其难吃,但我也鼓励他。还有一点好就是,我女儿现在有什么事儿不叫我了,都叫爸爸,我好省心,我觉得这节目超好,我是最大受益者。”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