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儿王诗龄走红李湘受益 笑称老公开始进厨房

2013年10月22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儿王诗龄火了 李湘也受益:老公开始进厨房

  日前,由光线传媒与呱呱视频社区打造的《超级星主播》在北京举行决赛,名嘴李湘与柳岩现身助阵。女儿上了《爸爸去哪儿》后人气急升,王诗龄也被广大网友称赞乖巧懂事,有“女王范儿”,对此李湘笑言,其实王诗龄还算是比较省心的小孩,本身就是一个很热心很友好的孩子,“我们院子里很多人都认识她,有时候她还会给我们介绍,这个是谁的妈妈,那个是谁的奶奶。”至于今后是否会培养女儿进演艺圈,李湘则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她还太小了,刚刚满4岁,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但是我觉得她以后一定会是很有主见的人,对于她的选择,我们都会支持。”

  现在《爸爸去哪儿》播得正火,李湘笑称,自己是最大受益者,“王岳伦回家以后就开始进厨房了,做饭烧鱼什么的,虽然味道极其难吃,但我一直鼓励他。女儿也比以前独立多了,我就乐得清闲在家里嗑嗑瓜子。”对于女儿胖嘟嘟的话题,李湘笑言:“她还在长身体嘛,胖一点没关系,不用减肥。”(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