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六档选秀央视直通春晚 网友乐见华晨宇PK姚贝娜

赵宇

2013年10月24日07:4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乐见华晨宇姚贝娜

  10月22日晚“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宣布2014年《直通春晚》之旅将于11月16日起每周六晚开团,《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最美和声》、《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中国星力量》6档卫视音乐节目获得了18张春晚直通车的车票,全程四站,最后将有4名选手抵达终点——央视马年春晚的舞台。其中好声音、梦之声、快男将送谁来参战,引起了各路粉丝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如能看到华晨宇、姚贝娜、央吉玛三人同台PK,“这辈子值了”。

  18选4,“录取率”飙升

  在去年的《直通春晚》中,共有来自12档节目的36名歌手接受考验,最后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登上了蛇年春晚舞台。今年受限歌令影响,选拔规模降了一半,只剩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以及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各选送3名选手参与角逐。同时录取名额从3名变成了4名,“录取率”从不到10%飙升到了22%,选手的竞争压力大为减轻。

  人选未定,卫视称与名次无关

  昨日记者致电各卫视相关节目组,相关人员皆称人选还在商议之中,且不能随意公布相关决定,要等待央视统一发布消息。其中《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告诉记者,与去年选送形式相同,好声音选择的选手与名次无关,除了考虑选手的人气、档期,重要的还是要适合央视春晚的整体节目需求。当记者问及是否十六强都有入围机会,陆伟谨慎地回答:“所有学员都有可能。”不过今年好声音开播前,节目组就已宣布只签约8名学员,如今8份合约花落谁家还未揭晓,但好声音的选送选手很可能就在这8名中。

  记者向天娱相关人士询问此事时,得到的回答言简意赅,“派谁去还没确定。”在与东方卫视某工作人员私下聊天时,他对于网友力挺央吉玛参赛的意见表示赞同,并透露SMG已经签了一些梦之声学员,但名字不方便此时公开。

  记者同时从央视知情人士处获悉,下周官方才会进一步公开新的消息。

  人气人脉皆备,姚贝娜胜算大?

  《直通春晚》下月启动,快男的粉丝对此反响最为热烈,华晨宇、饶威、欧豪、张阳阳等选手的名字都以刷屏形式出现。好声音和梦之声方面,则是姚贝娜、央吉玛都被网友看好,其中华晨宇身为快男年度冠军,已坐拥粉丝159万,而惜败好声音的姚贝娜和与梦之声冠军一步之遥的央吉玛,微博粉丝数量都超过100万,三人网络人气远超同季节目中其他选手。“姚贝娜在卫视舞台上输,但在央视舞台上不可能输”,“女神不上春晚,谁能上”?还有网友表示:“能看到花花、贝贝、女神三个人同台PK,洒家这辈子值了。”

  昨日记者拨通了姚贝娜宣传的电话,她只回答:“我们不方便讲”,“如果通知我们去录,我们就会去,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其实姚贝娜身为华谊旗下签约歌手,而马年春晚导演冯小刚又是华谊的金牌导演,有着这层关系,无怪乎网友纷纷预言四强里必须有姚贝娜,也无怪乎相关人士对此避之不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