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首次获邀"直通春晚" 六档节目各选送三名

2013年10月24日07: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男”首次获邀“直通春晚”

  《快乐男声》前三名华晨宇、欧豪、白举纲有望登春晚。

  去年,歌手平安、许艺娜和阿普萨萨通过《2012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以新人之姿成功登上蛇年春晚舞台。

  2013年,众多选秀新星中,谁将有机会参加《直通春晚》进而登上春晚舞台也备受关注。

  不光选歌手,还选地方节目

  昨日,记者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获悉,年终岁末,央视将推出三档综艺节目,其中有一档是《2013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这档节目将于2013年11月16日至2014年1月18日播出。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直通春晚》不单纯是选歌手上春晚,还将评选出优秀的综艺节目上春晚。《直通春晚》节目一共有10期,包括有6期属于综艺节目展演,综艺节目由25个省报送的25个节目参加,节目中将播放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各种艺术表演形式的宣传片,邀请地方知名主持人或形象大使作为参演节目的推荐人,最终选出优秀节目参加2014年央视春晚。

  而歌唱节目是由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以及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各选送三名选手,赛制沿用2012年《直通春晚》的模式,18名选手通过4期节目决出四强选手,直接参加2014马年春晚。虽然选择选手的范围缩小到了6档节目,但是,“录取”人数比往年增加了一名,相对来说,竞争不如去年激烈。

  多数节目还没选定具体人选

  在这份名单中,湖南卫视传统选秀节目《快乐男声》首次入选,本届《快乐男声》前三名华晨宇、欧豪、白举纲都将有可能被选送参加《直通春晚》,进而登上春晚舞台。

  记者致电三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对方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央视进一步通知,派谁去参赛还没定。

  而《中国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先生表示:“先前就沟通过,不过具体让谁上这个不光是我们自己说了算,还要看央视的意思。还没有最终选定。”

  从去年央视在各档综艺节目选取的选手看,并不局限于前三强,人气选手以及个人演唱风格符合春晚气质的选手都极有可能当选。据知情人透露,选谁去参赛,人气要比名次重要。平安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曾经用一首改编过的《我爱你中国》聚拢了超高的人气。也因为这首“红歌”,平安虽然没有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夺得前三名,但依旧被央视《直通春晚》剧组选中,最终登上春晚舞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