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张赫宣被"黑"出局惹争议 媒体评审遭炮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直通春晚张赫宣被"黑"出局惹争议 媒体评审遭炮轰

赵宇

2012年12月25日08:0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央视《直通春晚》8进5的比赛中,许艺娜对阵张赫宣,屏幕上显示45∶15的投票结果

热点新闻

倪萍杨澜朱迅周涛 揭秘女主播神秘另一半

盘点娱乐圈“另类成名”:靠炒作 靠丑闻

蔡康永金星引张柏芝敞开心扉 真人秀节目谈妈妈经

曾志伟被捕细节曝光:逗留九小时 为犯罪编号流泪

上周日晚,《直通春晚》八进五比赛结束,平安、阿普萨萨在首轮PK中率先进入五强,木江子组合、金池、许艺娜则在第二轮PK中相继胜出,刘威煌、常石磊、张赫宣均无缘春晚舞台,其中张赫宣与许艺娜对决中15∶45的悬殊票数更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张赫宣被“黑”惹争议

网友没猜中过程,只猜中结果

“直通春晚不就为了选民众的最爱吗?那场外支持为何不算。就算不算,就算陪跑,请给主唱张赫宣最起码的尊重。请给观众最合理的交代。请不要把我们当智障儿童,好么?!”Ima-宛燑小姐的评论道出了很大一部分人的心声,网友们无法接受的并非是张赫宣出局的结果,因为央视春晚舞台不可能让“好声音”一台选秀一家独大,人气逊于平安的金池、张赫宣此轮必有一名被牺牲,而是大票数落败其后难看的“潜规则”。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