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金星引张柏芝敞开心扉 真人秀节目谈妈妈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康永金星引张柏芝敞开心扉 真人秀节目谈妈妈经

庄小蕾

2012年12月25日08:0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深夜,张柏芝以明星加油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了东方卫视歌唱节目《妈妈咪呀》节目的首次录制现场。

她不仅与在场的妈妈们合唱成名曲《星语心愿》,更在好友蔡康永、金星等人的循循善诱之下,破天荒地敞开心扉,大谈私生活。

绿色的连衣裙,黑色的打底裤,张柏芝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倒不是因为上海已经零下的气温,更重要的原因是,她要顾虑两个儿子的感受,“单亲妈妈并不辛苦。我从8岁开始就想当妈妈了”。

这个话题一打开,这个唱歌真人秀节目,顿时变成了妈妈经讨论会。

"我比较喜欢大儿子,对Lucas就是多爱那么一点点。大的比较会讲话,嘴很甜,老大会说我的高跟鞋很好看,我就特别开心。”两个小朋友还会帮张柏芝选衣服,“虽然他们还小,但两个都想帮我搭配衣服。比如我会问他们今天我该穿什么颜色。大的说粉色,小的说红色,于是我就把红色和粉色搭配在一起穿。”

张柏芝透露,自己每天都会去学校看孩子,“刚开始孩子的家长会,我都会参加,但媒体每天都在外面候着,为了不打扰其他人,我后来就没公开出现过。现在,我每天都还会去学校,但都在学校不同的地方等,而且我去的时候不化妆、穿拖鞋,尽量低调。”

她话音刚落,观察员蔡康永马上接着爆料:“你好伟大,小S就不是这样。她去学校都要和其他妈妈比,生怕自己不是最漂亮的。”

对于前夫谢霆锋,张柏芝用“爸爸”来指代。

“电视上有时候会播我拍的作品,但Lucas不喜欢看,因为我拍的戏不是哭戏就是打戏,他们每次看都会流泪,以为那些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所以就给他们看爸爸的片子,因为他演的都是英雄。有一次,Lucas看到我和古天乐的一场亲吻戏,就秘密地和爸爸说,妈妈在和一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张柏芝说起谢霆锋很自然。

最近,张柏芝另结新欢的消息甚嚣尘上。前晚,她大方吐露了面对了感情话题,“当我做了妈妈,对仰慕者、追求者的眼光会不一样,在选择男性朋友之前,首先会考虑儿子,不想随便拍拖。不过如果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但是在不确定感情稳定之前,我不会让那个男人进入到生活中来,因为我要对孩子负责。”

当然等真的遇见了那个人,张柏芝称想继续再生孩子,“我希望最少生三四个,如果五个我也是可以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