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好声音"首唱离歌 张赫宣出局金池也危险--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直通春晚"好声音"首唱离歌 张赫宣出局金池也危险

张宁

2012年12月25日08:52        手机看新闻

  23日晚在央视三套和爱奇艺同步直播的《直通春晚》五强争夺战中,8组选手使出了浑身解数,火力全开互不相让,最终人气选手常石磊、“好声音”学员张赫宣和香港情歌王子刘威煌则在残酷的竞争中遗憾地败下阵来。担纲当晚明星评审的分别是中国交响乐团常驻指挥家李心草、音乐人巫启贤和导演张扬,整晚李心草温和而专业的点评给观众留下非常深的印象。而当晚比赛可以说充满着许多出人意料的环节,平安、金池相遇、阿普萨萨对决许艺娜都出现了30票对30票平局的场景,张赫宣以15票对45票的大比分落败给许艺娜等戏剧性桥段让观众的心几度提到嗓子眼儿。节目结束后,“好声音”导师那英、杨坤,学员吴莫愁、李代沫都纷纷发微博力挺张赫宣。

  张赫宣大比分出局

  那英杨坤力挺:“好声音”被群众烙在心上

  上周日的这场选拔,让“好声音”完胜的神话终于宣告终结。张赫宣本轮开场的一首《好男人》似乎在向天下人证明: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张赫宣!然而此曲唱罢,他就暂列第六位,似乎预示着当晚的晋级之路满载荆棘。在第二轮抽签过程中,张赫宣再次与许艺娜对决,他演绎的那英经典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虽然评委们对张赫宣和许艺娜的水平都给予了肯定,但张赫宣依然以15票对45票的悬殊票数止步五强。临别时,张赫宣演唱了“好声音”上打动导师和观众的《你把我灌醉》,带着不舍与现场观众作别,台下有些观众泪流满面。当晚张赫宣的导师那英也一直关注着这场对决,当看到张赫宣大比分落败时,那英发微博惊讶不已:“45:15?怎么感觉我们家学生今晚是一盏指路明灯啊!越来越清晰。”一直欣赏张赫宣的歌手孙国庆则称张赫宣的选歌一直都是一个结,正在长沙参加“好声音”巡演的杨坤也发微博力挺称:“结束后得知张赫宣直通春晚,没通,什么情况?好声音走到最后都没声音了,不过他们已经被群众牢牢地烙在心上了,他们已经成了。”看到众人的力挺,张赫宣在微博中谦虚地感谢众人并承认自己最后一首歌没有处理好:“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也会加倍努力唱好每一首歌。但是我也要承认,我的最后一首歌确实有一些问题,也希望继续地完善自己。”

  网友质疑声四起

  猜测三甲名额:平安、阿普萨萨、许艺娜

  观看当晚比赛直播的观众可以清楚地听到,当屏幕出现张赫宣和许艺娜的比分时,台下有一个女孩发出了一句“不公平”的喊声。如果说上一场许艺娜晋级可能是因为有齐秦、赵传在场,那本场张赫宣的离去,网友们再也不能淡定了。赛后,网上质疑声四起,很多网友在微博上向哈文“控诉”,哈文则称当晚因在外谈事,没看直通春晚,有些摸不着头脑。

  如今五强出炉,有网友全方面推测三甲名单:第一位平安。张赫宣的离开可以看出《直通春晚》很难让“好声音”学员独揽三甲,但平安凭借超高人气以及唱红歌的气质,进入三甲的可能性很大;第二位阿普萨萨。阿普萨萨和木江子组合同属少数民族,从春晚多年来对民族大团结的重视程度来看,两者会取其一,而从实力上来看,阿普萨萨希望很大;第三位许艺娜。五强中唯一两位女歌手就是许艺娜和金池,许艺娜从开始默默无闻到打破“好声音”全胜的情形来看,一路杀入五强直逼三甲的气势很足。尽管质疑声四起,但是她和金池遭遇,金池的处境非常危险。目前有消息称,直通春晚节目组回应不存在“黑幕”,最后的结果都是评委一票一票投出来的。选拔至此,五强选手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向最终的三强发起终极挑战,究竟三甲是否像网友猜测的那样,这周日就见分晓了。(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