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转战宁夏 星爸星娃沙漠生存大考验

2013年10月24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爸星娃沙漠生存大考验

  湖南卫视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播出两期后,反响热烈。五组亲子一夜红遍大江南北,这个节目也从最开始的萌、开心上升到全民热议的亲子教育、父爱不缺席等社会现象讨论,甚至第一二期节目拍摄地灵水村也一夜成为旅游旺地。记者了解到,本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将更加好看,转战宁夏的五组亲子将迎接沙漠生存的种种艰难考验,他们能熬过大自然的各种挑战吗?

  情节更感人:林志颖父子合唱

  这一次,五个家庭来到了西域大漠——宁夏沙坡头,漫野黄沙,根本就没有水泥路,所以别说跑了,连行走都很耗费体力。当五对亲子第一次看到沙漠的兴奋劲消退之后,看到连走路都很困难的沙漠地,他们都傻眼了。

  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沙漠主题录制过程中恰巧迎来KIMI的四岁生日,节目组为KIMI精心设计了一个沙漠主题的生日PARTY。在夜色中的沙漠里埋下用彩虹荧光棒指引的路标,让小伙伴们顺着“彩虹之路”翻越沙丘,来到PARTY场地,分享蛋糕、狂欢烧烤。而小伙伴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表演节目。而林志颖和KIMI父子首度对着摄影机合唱了林志颖的代表作品《十七岁的雨季》。小志说一直想和儿子KIMI合唱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对于他来说意义十分重大——1992年,年仅17岁的林志颖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他以青春的歌舞、灿烂的笑容旋风一般征服了粉丝的心,一个真正属于台湾的偶像巨星诞生了。而《十七岁的雨季》就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也是林志颖演艺生涯标识性的作品。如今,林志颖和儿子在KIMI生日会上合唱该曲,逆龄男神加上偶像剧里走出的宝贝萌倒众人。问到KIMI最想要什么生日礼物,这个四岁的小朋友不假思索地回答“奥特曼”。他对自己的生日十分在意,会主动和大家说“今天是我生日”,还找老爸要礼物“礼物呢,为什么没有礼物”。林志颖之前一直刻意卖着关子,一直到生日PARTY上,才拿出送给KIMI的礼物——一把精致的小吉他。并且对KIMI说:“这把小吉他,寄托了爸比对你的希望,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弹吉他给爸比听。”

  孩子们更逗了:Angela被封社交女王

  李湘和王岳伦的爱女——刚刚四岁的Angela是五个孩子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可她小大人般的懂事劲儿已经深入人心,真是继承了妈妈李湘的风采。这次沙漠之行,Angela又展现出了她社交女王的风范。都说明星天生就是有气场的,这话用在小Angela身上再合适不过。在此次沙漠之行第一站集市采购中,当地集市的小朋友们见到有摄像机对着Angela拍,而Angela从容淡定,都好奇地围上来。Angela立马开始向小伙伴们挥手打起了招呼,并和工作人员说:“他们觉得我是大明星。”集市录制结束,Angela还不忘与新认识的小伙伴们一一挥手惜别。小人精Angela不仅脑子里鬼精灵一堆,礼仪也是一套一套的,并且相当落落大方,天秤座的她社交女王雏形初现。在沙漠里每个星爸展现自己的厨艺然后聚餐时,Angela贴心地给田亮夹了一块自己爸爸王岳伦做的羊肉,田亮吃完以后,Angela居然加上一句:“叔叔你说谢谢了吗?”田亮赶紧补上谢谢,Angela小大人般原谅田亮:“嗯,不用谢。”现场气氛让人顿时忍俊不禁。或许因为妈妈是主持爸爸是导演,所以Angela天生就很懂在镜头中如何表现。一次Angela被沙子迷了眼睛,爸爸王岳伦过来帮忙吹了好久,Angela还是觉得不舒服,眼睛眯着。这时候她对爸爸着急地说:“怎么办啊,别的小朋友眼睛都大,就我的不大。”由此可见,等这个小美妞长大了,绝对是个时刻能保持完美的社交女王。

  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