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湘爱女送香吻萌翻邱启明 主动为儿子攀"娃娃亲"

2013年10月25日07: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5日电(宋心蕊) 昨天,李湘老公王岳伦在微博上秀出爱女王诗龄和主播邱启明的合影,照片中的王诗龄天真可爱,还给“启明爸爸”送上香吻。邱启明也拜倒在小胖妞的魅力之下,忍不住跟李湘攀起了娃娃亲。

王岳伦贴出照片后,李湘评论道:“启明粑粑还是那么憨憨帅帅”。随后邱启明转发并评论道:“岳伦好幸福!启明粑粑好喜欢你们家这个好沉的‘千金’,能送给我乖木做媳妇不? (湘姐,小妞实在是太像你了,形神兼备。舞台上,她突然趴我耳边小声妮语的时候,我的心瞬间秒化了。)”。面对邱启明为儿子拉“娃娃亲”的邀请,李湘也大方回复“哈哈,约起来约起来”。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娃娃亲恐怕是要约上一大堆了吧”“黑米哥哥呢?(林志颖儿子)”“小胖妞就是魅力大”。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