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阿凡达》再拍两续集一前传 大反派要"起死回生"

2013年10月25日08:29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凡达》续集 大反派要“起死回生”

史蒂芬·朗在《阿凡达》中饰反派上校

  备受期待的《阿凡达》续集又爆出新消息,史蒂芬·朗将回归,在三部续作中亮相。

  《阿凡达》中,史蒂芬·朗饰演的大反派科隆上校被射杀,续作中,詹姆斯·卡梅隆要和他的编剧团队让上校复活。对于想象力丰富的卡神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事。此前他就已经决定,让在前作中死去的葛蕾丝博士复活。

  除了史蒂芬·朗和西格妮·韦弗,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主要演员也早已确定回归。

  据此前消息,《阿凡达》将有两部续集,一部前传。这三部电影套拍,预计2014年10月开机。福克斯已经安排好了上映日期,《阿凡达2》2016年12月,《阿凡达3》2017年12月,《阿凡达4》2018年12月。卡梅隆未来5年会将全部精力投入到《阿凡达》系列上,四部曲完结之后,他便会开始《铳梦》的拍摄。

  《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此前透露,第二部主要讲述两名主角在潘多拉星球水下发生的故事。为加快进展,丰富剧本,卡梅隆请来了四名外援编剧,他们分别是《终结者外传》制作人、《猩球崛起》的两名编剧以及《野蛮人》编剧。

  三部续作将用3D摄像机实拍,卡梅隆还曾表示,有意采用《霍比特人》用过的48帧技术。另外,影片还有可能邀请中方公司投资,并吸纳华人演员参演。(哈 麦)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