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俄媒称杰克逊居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猫王"列第二

孙思宇

2013年10月25日08:25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克逊 居已故名人收入榜榜首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0月24日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最新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迈克尔·杰克逊以年“收入”1.6亿美元高居榜首。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13年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已故“流行音乐之王” 迈克尔·杰克逊居首,他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10月间共“赚得”1.6亿美元。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当今乐坛最吸金的流行天后麦当娜,与之相比后者在这一时间内的收入为1.25亿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逝世,此前曾两次位列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榜首。仅在2012年落后于美国已故著名电影演员伊丽莎白·泰勒。

  排在排行榜第二名的是于1977年去世的“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福布斯》估测他的“收入”为5500万美元。排在其后的是创作了小狗史努比的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年“收入”为3700万美元。

  进入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的还有好莱坞女星玛丽莲·梦露,摇滚音乐家约翰·列侬,科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模特贝蒂,童话故事作家西奥多·盖泽尔,演员史蒂夫·麦奎因,演员李小龙和歌手珍妮·里维拉。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