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李瑞英素颜捧场朱军 淡妆露面皱纹明显现老态

2013年10月25日07: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朱军新书《朱军荧屏悟语》发布会现场 资料图

李瑞英、敬一丹、董卿、朱迅素颜捧场 资料图

10月23日,朱军新书《朱军荧屏悟语》在北京首发,范增、李瑞英、敬一丹、董卿、朱迅等一众社会名流现场助阵,堪称星光灿烂。朱军现场不忘表达自己对妻子谭梅的爱意,还在现场向爱妻示爱。而早在2011年出版的《我的零点时刻》一书中,朱军曾细数他和妻子相濡以沫的美丽爱情故事。

朱军新书发布会示爱娇妻 董卿李瑞英等素颜捧场

10月23日,朱军新书《朱军荧屏悟语》在北京首发,央视众“女神”敬一丹、李瑞英、董卿、朱迅均前往现场捧场,并笑着将朱军奉为“男神”。尽管美女如云,将朱军奉为“男神”,但朱军仍不忘表达自己对妻子的爱意,还在现场向爱妻示爱,称妻子谭梅是令自己最骄傲的人,是她用瘦弱的肩膀帮自己打理里里外外的事务,让自己可以安心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是否担任马年春晚主持人 朱军:等待冯小刚召唤

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担任马年春晚主持人,朱军笑称,这个问题应该问导演冯小刚。他表示,他在春晚主持人这个岗位上整整17年,只要组织召唤,就会尽全力。春晚主持人都是离晚会一个月的时候才定,目前自己也在等信。(本文参考:中国新闻网、新浪网、人民网读书频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