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咏有意参加爸爸去哪儿 直言爱电视更爱女人

2013年10月23日15:5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我爱电视,更爱女人

  自组工作室首档节目

  李咏离开央视当老师又自组工作室后,进军电视行业的首个大动作就是加盟河北卫视情感益智类节目《我知女人心》。前日开播会上,李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聊女人很专业,老婆和女儿是老师,离开央视的他愿意在主持上遍地开花。谈到最近火热的节目《爸爸去哪儿》,李咏表示自己愿意参加,但是要征求我女儿意见,因为女儿很有主见。对于他离开央视后收入倍增的传闻他拒绝回应。

  《我知女人心》杂糅了综艺、益智、情感,以男女心理解读为形式,100位美女与1位草根男进行“动访谈”。谈到做这档节目的初衷,李咏表示:“我爱电视,我更爱女人。”被问及成立工作室的原因时,他调侃称:“离开央视是因为工作太忙。现在又当大学老师,又做节目,工作部署不是用多少来衡量,而是用兴趣,现在完全可以调配自己的时间。”

  节目中100个女人只1个男人,说到理解女人心,李咏称:“太太和女儿都是我的老师,我也想了解女人。在了解女人方面,我是专业人士,但不是专家。财政方面,哈文说,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听起来一开始觉得没道理,后来觉得也很好”。被问及收视不理想,怎么面对家中女强人,他笑称:“如果老想收视率这个问题,扭转家里弱势群体的地位,我就不做主持人,就去做大官了”。

  至于今年春晚会不会当主持,他笑称:“我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再说。我是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这么多年的央视春晚,你有见过一个大学老师参与的吗?”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