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港媒曝成龙右耳失聪听力仅余两成 拍电影坠地受伤

2013年10月28日09:53    来源:洛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右耳几乎失聪?

据港媒报道,近日因发表“海啸论”而备受非议的成龙,被曝听力日渐衰退。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龙右耳的听力现在仅余两成:“他现在跟人聊天都是歪着头的,边聊边大声问‘什么?什么?’同他聊天要坐得很近,他才能听到你在讲什么。”

听力衰退的原因要追溯至1985年9月,成龙当时与谭咏麟远赴南斯拉夫拍电影《龙兄虎弟》。他要从城堡上跳到3米之外的大树上,然后滑下斜坡,但不幸的是因手滑,他没抓紧大树而跌落到15米外的地面上,跌落时还被树枝绊住双脚以致头部着地!成龙由大树坠地受伤的一幕,收录在《龙兄虎弟》片尾中,从中可见他当时跌倒在地,耳部出血。

身在美国的成龙在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因为当年拍《龙兄虎弟》时发生意外,导致其右耳听力受损,但被问到右耳听力是否已失去八成时,他没正面回应:“还能听到!只是在特殊情况下,例如有回音的地方,就会听得很吃力。其实不是什么严重的事,多谢关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