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人民日报评论获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特别奖

2013年10月28日09: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赵光霞)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人民日报评论《转变,中国道路的历史性跨越——从十六大到十八大(上)》获得文字评论类特别奖。

中国记协负责人说,获特别奖的人民日报评论《转变,中国道路的历史性跨越——从十六大到十八大(上)》以全球和历史视野概括十六大以来十年间,中国共产党在转变中不断丰富、拓展中国道路,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优异成绩,极大激发中国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文章语言凝练生动,集说理与抒情于一体,是迎接十八大主题宣传的扛鼎之作。

本届中国新闻奖有来自全国报社、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299件作品获奖,其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46件(含8个新闻名专栏)、二等奖91件、三等奖159件。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