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何炅晒杜海涛童年囧照引围观 快乐家族送生日祝福

2013年10月28日07:0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8日电(宋心蕊) 今天是湖南卫视名嘴杜海涛的生日,零点一过,快乐家族的其他几位成员纷纷在个人微博上为搭档兼好友送出生日祝福。何炅还晒出了杜海涛的一张童年囧照,引发网友围观,纷纷调侃“何老师太坏了”“又被海涛戳中笑点”。

@何炅: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相信“快乐”真的可以是简单的事情。生日快乐我涛。

@谢娜:手机里找到一张彩排时给你们拍的照片,快乐家族在一起八年啦 涛涛,继续前进,前进,前进!生日快乐。

@李维嘉:涛涛,我用夜跑这个特别的方式祝福你的生日,新的一岁,shine your way!生日快乐!

@吴昕:八年,时间好快每年这个时候我都在想要对你说什么,太熟真的不好写 那么好吧:谢谢你一直保护我谢谢你一直愿意和性格怪异的我做朋友谢谢你不停拉着生性随意的我努力工作……生日快乐,越来越强大的你今后还要一起努力最重要,你,要幸福。

@杜海涛Hito:我又大了一岁,脑袋里要装的事情越来越多了,我喜欢工作,渴望休假,比去年瘦了些,脸上的痘依然没好,我已经把自己发挥到极致,但是我知道我还可以做很多,我一直相信心想事成这四个字,这个四个字也一直帮我圆着我的梦想,心特别开心慢慢被更多人信赖和认可。我爱我自己。27。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