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曝罗京与妻子青涩恋爱照 曾自嘲"怕老婆没啥不好"

2013年10月28日13: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罗京和妻子刘继红青涩恋爱照首度曝光

  人民网10月28日电(宋心蕊) 网友“南唐遗少”今天在博客上曝光了一张已故央视主播罗京与妻子的青涩合影,并贴出了两人19岁爱子罗疏桐的近照。

  为人低调的罗京,在生活里也是出了名的好丈夫好父亲。罗京的妻子刘继红比他小5岁,是他“广院”的师妹,两人1985年相识,88年走入婚姻的殿堂。之后罗京的主持事业越来越好,成为家喻户晓的“国嘴”,刘继红就在他身后,相夫教子,两人也是主播圈公认的数一数二的恩爱夫妻。罗京的儿子罗疏桐已经19岁了,酷爱篮球和NBA,目前在美国留学。

  在二十多年的播音生涯中,罗京以磁性的嗓音、冷静的外表、“不变”的年龄,以及充满责任感的敬业精神,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曾三次被评选为“央视十大优秀播音员”。荧屏之上,罗京给观众留下端庄肃穆、不苟言笑的印象,很“酷”。可是在荧屏之后,他还是圈内有名的“妻管严”。“我一般大的直播活动以后第一个电话往往是要打到家里。我夫人姓刘,我一般叫她小刘,没有什么浪漫的称呼,生活中也没有什么浪漫的细节。”罗京认为夫妻过日子难免会有磕磕绊绊,适当的“妥协”不是谁给谁让步的问题,而是婚姻生活中的一种智慧的选择,男人“怕”老婆没什么不好,那是疼爱老婆的表现。(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