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剧版"龙门飞甲"聂远高虎对决 柳岩挺"大肚"宫斗

林芳

2013年10月31日07: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聂远高虎对决柳岩挺“大肚”

  曾创造了近6亿元票房的电影巨制《龙门飞甲》将被翻拍成电视剧。日前,聂远、高虎等16位主演均身穿华丽戏服亮相见面会。

  据悉,该剧在前3部龙门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元素和剧情,“它的内核将更加丰富饱满,绝对是大家所没有见过的全新故事。”导演蔡晶盛透露,剧中情感关系复杂,看点十足。

  在剧中饰演赵怀安的聂远表示:“1992版《新龙门客栈》的梁家辉饰演的角色让我印象深刻。”剧中金镶玉一角由叶璇饰演,当天叶璇没有到场,搭档聂远透露,他们之间将有很多对手戏。高虎饰演东厂厂公万喻楼。

  一身孕妇扮相的柳岩饰演妖艳的宝贵妃,她笑称:“我在剧中负责宫斗,从怀上孩子到十月临盆一直都在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