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国主持人就“杀光中国人”节目道歉 称无意冒犯

2013年10月30日08:50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主持人就“杀光中国人”节目道歉

\

  “吉米 基梅尔秀”的主持人在其新节目中,就此前 “儿童圆桌会议”中一段“杀光中国人”的不当言论道歉。

  因“杀光中国人”言论陷入舆论漩涡的美国广播公司(ABC)“吉米 基梅尔秀”主持人在10月28日播出的新节目中,就此言论道歉。他自称,自己绝无意冒犯任何人,相反目标是取悦大众,自己显然不同意该名儿童的冒犯性言论,绝非存心造成任何人不快。

  英国《每日邮报》称,在10月16日播出的节目中,面对小孩提出的“杀光中国人”以解决美国债务危机的建议,吉米 基梅尔并没有当场反驳,而是哈哈大笑,说“这是个有趣的观点”,这让很多人极为吃惊。25日,ABC公司就此发表道歉声明,称已删除相关视频。28日,约百名华人在旧金山的ABC大楼前举行抗议示威,要求将吉米 基梅尔解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