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大众点评网"团购麦当劳"闹乌龙 超过22万人已下单

李佳

2013年10月29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点评网“团购麦当劳”闹乌龙

  想通过团购网站淘实惠的消费者昨天被一场乌龙事件辜负了,大众点评网上午推出一款麦当劳9.9元超值套餐团购,吸引超过22万人下单,但麦当劳一天之内两次发布公告否认与团购网站合作,并指大众点评网发布的麦当劳团购活动是虚假的。大众点评已将产品下线并表示将确保消费者权益。

  短短几小时内22万人下单

  昨天上午,大众点评网推出一款“麦当劳原价19.5元的套餐9.9元即可购买”的团购,根据套餐内容显示,消费者只需要购买9.9元的团购券即可在每天14点至17点30分、20点至23点两个时间段享受原价为19.5元的多款麦当劳超值套餐,有效期从今年11月1日起到明年10月31日,全国119城704店通用,活动时间持续整整一年。该团购一经推出便引来网友疯抢,截至团购下线,短短几小时内已售出226329份。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有不少消费者一买就是10份。

  麦当劳发声明否认与团购网站合作

  正当不少消费者以为团购到实惠商品时,昨天下午2点左右,麦当劳发布声明表示,麦当劳中国没有和任何网站及商家开展团购业务合作,并提示如顾客因购买非正常促销折扣套餐产生任何经济损失,麦当劳将不承担经济赔偿及法律责任。

  在大众点评网将这款麦当劳团购产品进行下线处理后,昨天下午4点左右该网发布声明称,其和麦当劳之间的沟通存在一些问题,团购已经下线,已经下单购买的消费者,权益不会受到损失。但对于此次乌龙事件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大众点评网将如何负责,下一步将有何举措等问题,大众点评网方面并没有提及,该网站客服人员还否认了大众点评网和麦当劳联合炒作的说法。

  昨晚6点半,麦当劳中国再次发布声明称:“从未授权大众点评网发布任何团购活动,也未与其在发布前做过任何有关的沟通,大众点评网发布的麦当劳团购活动是虚假的。我们保留对此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在网络上,支持麦当劳和点评网的站成了明显的两个阵营,展开口水战。一方说,麦当劳不愿承担订单,另一方则认为是点评网未经同意自行开卖团购券,并表示对该网站的信任度大打折扣。(记者李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