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跨年晚会大战今年将"熄火" 江苏卫视确定不参与

2013年10月29日07: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年晚会大战今年停歇 江苏卫视确定不参与

  前两年,跨年夜十多档跨年演唱会争霸的疯狂景象让观众不知遥控器要转向哪里。但在今年,跨年大战将停歇。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江苏卫视已经确定不参与今年跨年战,有传闻称拿到首张跨年演唱会批文的是广东卫视。对于这个消息,广东卫视方面并不愿意正面回应。

  由于总局新限令对晚会数量的限制,如今跨年演唱会也要像选秀一样,拿到“绿卡”才能举办。据悉,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将坚守跨年晚会,而往年的跨年大户江苏卫视,今年将有可能放弃跨年晚会。

  昨日,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向记者证实,今年“可能不办”跨年晚会,“但在策划特别节目”。而湖南卫视方面则承认希望维护跨年晚会这个品牌,但则避谈是否已经拿到批文。(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