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重返"大本营"台下当观众 爱女王诗龄献吻谢娜

朱青

2013年10月29日06:47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变观众陪夫女录“大本营” 王诗龄现场吻谢娜

李湘变观众陪夫女录“大本营”王诗龄现场吻谢娜

(王诗龄与爸爸王岳伦一同作客妈妈昔日工作的舞台。)

因为《爸爸去哪儿》持续走热,林志颖、田亮、郭涛、王岳伦、张亮五对父子28日晚集体作客《快乐大本营》,引来大批“粉丝”也引来众多“黄牛党”。对于孩子们的高人气,五位爸爸集体笑言目前不如孩子红,而身为妈妈的李湘也甘愿以观众身份回“娘家”陪女儿录节目。

“爸爸”集体自认不如儿女红

原本都是各个领域中的佼佼者,却集体以“爸爸”的身份成为最近的娱乐热点。《爸爸去哪儿》中林志颖、田亮、郭涛、王岳、张亮28日晚带着孩子集体作客《快乐大本营》。比起以往的明星范,五位“星爸”却集体拿出“奶爸范”,集体谦称目前不如孩子红。

将女儿Cindy称为“森碟”而备受网友追捧,田亮登台便戏称:“以前网上搜我都是搜田亮,但现在一般都是搜‘森碟’就会出来关键词田亮。好多人都不知道田亮是谁,但都知道‘森碟爸爸’。”曾经拿下诸多跳水世界冠军,但如今田亮却笑言远不如目前的称谓有幸福感:“别人喊我‘森碟爸爸’我觉得挺光荣的。”

对于田亮的这番言辞,郭涛也禁不住立即接话,称:“我现在可真不如石头红,现在人家见我都喊‘石头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