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亮遭爱女Cindy吐槽 怪力萝莉趴爸爸背上俯卧撑

2013年10月29日06:44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与Cindy有爱同台 被叶一茜吐槽秋裤外穿

    10月28日晚,《爸爸去哪儿》中的五组亲子家庭做客《快乐大本营》,五位奶爸带着各自的萌娃与观众见面。Cindy田雨橙一上台就拆爸爸的台,“我叫田雨橙,英文名叫Cindy,重庆名叫森碟。”Cindy不愧是怪力萝莉,站在台上一刻都停不下来,爬上爸爸田亮的肩头嗨翻现场。身为奥运冠军的女儿,Cindy运动细胞发达,现场和田亮一起表演“体操”。趴在田亮背上一起做俯卧撑,画面有爱让人羡慕。李维嘉也忍不住背着小吃货王诗龄尝试一把,结果现场大喊“快累趴了”。录制现场,叶一茜和李湘一直在台下“观战”,辣妈叶一茜吐槽田亮搭配功力太差,在八月天给女儿穿上了秋裤。(记者:刘惠玲 摄影:蒲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