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民间春晚启动欲与央视春晚比高 网友称"大肚容量大"

周媛

2013年10月30日08:4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中国民间春晚启动

     记者昨天获悉,就在央视马年春晚紧张筹备之际,全部由草根艺人打造、彰显平民化风格的2014中国民间春晚正式在京启动,其独特的表演形式、雄厚的演员阵容令人期待。

  据悉,2014年民间春晚将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分会场。目前民间春晚优秀节目选拔已在全国启动,12月15日前将产生参加主会场节目的大名单。

  民间春晚由社会组织为主体举办,通过网络渠道选拔产生的节目将占据节目总量的半数。据悉,该台民间春晚将于2014年1月31日除夕夜,在全国多家卫视播出。

  民间春晚已连续举办了五届,2014民间春晚由著名导演、音乐制作人杨志平担任总策划和总导演。将延续以往的 “土得掉渣”、“乐得翻天”、“感动落泪”、“海外同乐”4个专题展示演出,被网友称为“大肚容量大”的节目包括各民族的原生态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情景剧、魔术、杂技、戏曲、民间绝活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也将出现在舞台上。启动仪式上,旭日阳刚、胡杨林、金波等献唱了各自的成名曲,老北京的叫卖表演也让观者大开眼界。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