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第三季招标13亿创新高 央视春晚广告零植入

2013年11月04日08:3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招标13亿 春晚广告零植入

  前天举行的浙江卫视2014核心广告资源招标会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广告招标再创新高,招标金额超过13亿,相比第二季涨幅超过30%。昨天,央视也为本月18日举行的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上央视广经中心主任何海明介绍,明年央视将推出多档全新节目,目前广告招标已签约了70%,备受关注的明年央视春晚仍将拒绝植入广告。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招标会上,加多宝仍将独家冠名,冠名费用2.5亿元,比第二季多了5000万,三年连续冠名,加多宝总共投入将达到5.1亿元。底价6000万的《好声音》特约标,被百雀羚以1.53亿竞拍拿下,相比去年7000万元的额度,今年涨幅超过了100%;同时,底价4000万的《好声音》互动支持标,被中国电信以5950万的天价收入囊中。如果算上15秒广告等广告时段的招标金额,《好声音》第三季全季广告总额将超过13亿元,比第二季上涨30%。

  《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强调,第三季将是最好的一季好声音,无论是赛制、导师还是收视率,导师设置等环节,碰撞将更激烈、对战更残酷、变化性更强。而且浙江卫视方面透露,目前的两个女导师那英和张惠妹将保持不变,而男导师哈林和汪峰其中一位则将更换,且会有一名新的天王级人物加盟。在招标会现场,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承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收视率如果未能破4,将对中标商进行补偿。

  另悉,在昨天举行的中央电视台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小型媒体通气会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透露,明年央视将推出一系列新节目,特别是在文艺节目方面,央视将与《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灿星娱乐合作打造新的选秀节目《中国好歌曲》,已经签约了刘欢和周华健做评委。

  目前,2014年央视广告招标情况非常乐观,已经签约了70%。何海明还透露,备受关注的马年春晚也将延续去年的政策,全程无植入广告。他同时表示2014年春晚,虽然不会有植入广告,但前后还会有贴片广告和报时广告,“即使在国外,这种大型活动没有广告也是不正常的。”

分享到:
(责编:韩鑫(实习生)、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