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出彩中国人"当评委 节目组否认情伤请辞

解辰巽

2013年12月03日07: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彩中国人》小撒当评委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即将录制,虽然备受观众期待的评委阵容仍旧处于保密状态,但据节目组透露,央视名嘴撒贝宁已经确定加盟。

  日前,就有媒体报道称,之前早已确认担任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出彩中国人》节目主持人的撒贝宁因受“汪章恋”影响,不想太过高调,因而向节目组请辞。节目导演组表示,“撒贝宁是一位非常认真敬业的主持人,相信他不会因为传闻而影响工作。”“因为小撒本身也是很多年轻人的榜样和偶像,自己的人生也很“出彩”,是非常符合我们《出彩中国人》节目的精神内涵的,所以他一定会出现在《出彩中国人》节目中。”但至于撒贝宁是否继续留在主持台上,还是“下海”跨界担当评委目前还需保密。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撒贝宁此次非常有希望担任《出彩中国人》的评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