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大S怀孕如释重负北京安胎 生男生女无所谓盼安产

吴立湘

2013年12月04日07: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S终于怀孕如释重负

  大S前天晒自己的大肚照,照片中她肚子明显,但人还没有发福。她表示生男生女都无所谓,都是她的好宝宝。

  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为了生孩子放弃减肥,此前出席活动比以前胖了不少。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前晚,结婚三年多的大S终于在微博上宣布怀孕喜讯。据汪小菲透露,大S目前怀孕三个多月,这段时间在北京安胎。与汪小菲结婚后一直想生孩子的她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真的很开心,现在唯一的希望是顺利把宝宝生下来。”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大S本人,大S妈妈替她接了电话,她表示谢谢媒体的关心。

  为生孩子放弃减肥

  2010年11月,大S和汪小菲在认识20多天后于北京闪婚。婚后不久,大S便接受采访透露自己和汪小菲非常想要一个孩子,“造人”将是他们婚后的头等大事。之后,大S也说到做到,婚后三年来基本暂停了所有工作,安心在家准备生孩子。据悉,早年,大S由于减肥,已经十年吃素,为了要孩子也开始恢复吃荤,但两年多来她一直没成功怀孕。

  今年9月,小S卷入老公许雅钧涉嫌内幕交易的案件中,10月,大S某次接受采访为了帮妹妹挡开话题,主动爆料说自己虽然还没有去医院确认,但可能已经怀孕了。在自曝后,她又被人拍到在北京逛书店时看育儿类书籍,关于她已经怀孕的消息更是基本得以确认,但大S方面没再就此作出任何回应。

  生男生女无所谓

  前晚,大S终于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大肚照,正式宣布成功怀孕。随后,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终于怀孕让自己如释重负,“真的很开心,其实之前就跟大家说可能有孕。后来,我在各种检查都做了,确定宝宝是健康的,我才敢发布消息,要不然我之前真的好紧张哦,现在如释重负。全家人都是开心得不行,现在唯一希望就是顺利把宝宝生下来”。她还表示,不介意孩子性别,不管男孩还是女孩,都很好。

  在大S发布喜讯后,汪小菲也转发了她的微博,并称:“辛苦了老婆,孩子一定呼吸得了北京的空气,喝得了台湾的水”。昨日汪小菲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大S之前回台北养胎,最近北京天气好她又来了北京。他表示自己近段时间都会抽空多陪大S。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