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威虎山3D》"坏蛋天团"再添“虎将” 杜奕衡吃遍各山头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年12月09日13:00

《威虎山3D》"坏蛋天团"再添“虎将” 杜奕衡吃遍各山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李岩)由徐克导演,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余男、佟丽娅、韩庚、陈晓等主演的3D超级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即将于12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前不久,电影曝光了反派八大金刚的海报后,迅速引起轰动,八个造型各异的坏蛋凭借炫酷的造型和充满喜感的“个性宣言”被网友笑封为“萌贱坏”的“威虎山坏蛋天团”。近日,片方再度公布了一张小炉匠栾平的角色海报,海报中他那“欠扁”到了极点的表情让观众再次眼前一亮,这位故事中以巧舌如簧的口才和见风使舵的功夫吃遍东北各大山头的传奇人物,正式亮相并入驻“坏蛋天团”。

   “威虎山坏蛋天团”再添“虎”将 杜奕衡版“小炉匠”情商碉堡吃遍各大山头

   《林海雪原》原著故事中的小炉匠是一个传奇人物,他凭借一双利嘴和察言观色的本领在东北都特别“吃得开”,甚至连足智多谋的杨子荣都差点因为他而受到生命危险。众所周知,徐克导演电影中的反派角色都相当出彩,那这一版的“小炉匠”栾平会带给观众哪些精彩之处呢,演员杜奕衡的一番趣味解读,想必能让大家略窥一二。

    杜奕衡此前跟徐克导演合作过《龙门飞甲》,在电影中饰演凶狠的西厂三档头,这次演《智取威虎山3D》里的小炉匠栾平,杜奕衡本身也很惊奇“接拍前锻炼了很久,以为这次能打个痛快,结果演了个靠一张嘴就能说死人的高手,一身肌肉没用上。”他形容小炉匠栾平是“简直是个情商碉堡的人,座山雕一个眼神、一个细节动作,栾平都能猜出他晚饭想吃啥,正因为这样,他很讨道上兄弟喜欢,可以说是口才好,各大山头饭管饱”,“当然这个角色也有他的缺陷,就是有点虎,以为自己一张嘴可以搞定一切,所以不太懂得低调,是一员非常“虎”的虎将!当然,他也因此有着非常有趣的一面。”

    与杨子荣当堂对峙喊到“失声” 杜奕衡:再跟导演合作得准备润喉药

    小炉匠栾平与杨子荣在威虎寨面对群匪当堂对峙的戏是几代人无法忘却的经典桥段,一个阴险毒辣,一个足智多谋,两人唇枪舌剑、针锋相对。杜奕衡谈到《智取威虎山3D》里的这场舌战戏的时候,满脸都是回忆和感慨,“大段大段的台词,栾平这场戏是气急败坏,情绪非常激动,所以每句话几乎都是喊出来的,已经记不得这场戏拍了多少遍,拍到最后,已经完全失声说不出话来了”。

    不过杜奕衡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早点在银幕上看到这场凝聚了心血的戏,他面带崇敬地说:”徐克导演很神奇,他总能给我勇气,其实一开始我都没想过自己可以当着涵予哥和家辉哥两大影帝的面完成这场戏,但导演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给我讲解、分析,让我领悟到角色当时绝望愤怒的处境,最终顺利完成这场戏的时候,自己都想去抱抱导演,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笔,能真实体会到自己的进步。”杜奕衡也非常渴望再跟徐克导演合作,他笑着说:“再合作的时候,我得多备点润喉药。”

    据悉,《智取威虎山3D》由博纳影业集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优酷土豆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博纳影视投资基金特别支持,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

【1】【2】【3】【4】【5】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传媒新闻排行榜

  1. 1何炅晒自拍对比照自嘲不开心 网…
  2. 2黄磊"非诚"变"班主任"训话 …
  3. 3"太平轮"票房不敌"匆匆那年"…
  4. 4电影未过审首映礼延期 《一步之…
  5. 5"奶茶妹妹"红衣红帽清纯再现 …
  6. 6陈妍希回应"新神雕"质疑:杨过…
  7. 7王诗龄晒近照睡裙甜美可爱 网友…
  8. 8支付宝十年账单惊呆"剁手族" …
  9. 9支付宝公布十年账单 网友吐槽:…
  10. 10《一步之遥》公开放映屡次取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