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的假期》定档 王诗龄冲击20亿成吸金萌娃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年12月10日09:41

《爸爸的假期》定档 王诗龄冲击20亿成吸金萌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李岩)昨天下午,合家欢喜剧《爸爸的假期》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王岳伦携主演郭涛、张亮出席,现场除曝光精彩预告片外,同时正式宣告电影定档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王岳伦以《爸爸的假期》导演及主演双重身份亮相,郭涛、张亮随行站台助场,三位“星爸”大曝60多天“搏命拍摄细节”。并对票房充满信心。王岳伦更放言同样由女儿Angela主演的《澳门风云2》也能够取得佳绩,“Angela两部电影票房目标二十亿。”

    发布会现场,三位星爸玩心大起,同台逗起了骰子互揭糗事,让在场所有人提前感受到温馨、热闹的过年气氛。

    拍摄60天 王诗龄KIMI玩疯独缺森碟

    在群访环节,作为导演的王岳伦坦言并不担心《爸爸的假期》的票房,“去年,《爸爸去哪儿》带来了近7亿的票房,有很多小朋友想买票都买不到,当时我们只拍了四天;今年我们拍了60多天,而且在电影里增加了很多新元素,冒险、搞笑、亲情、友谊,想来一定会令大家更加满意,给大家一个更满意的交代”。

    发布会现场随即播出新鲜出炉的预告片吸睛火力十足,尤其在片尾的彩蛋,Angela一句 “帮我找个替身呗”,更是当场“萌瞎”观众眼。有细心媒体发现,片花中并未出现田亮女儿“森碟”的身影,被问不知是何原因没有了戏份?对此王岳伦也深表遗憾,并笑言:“具体的原因,等到他下次来发布会会亲自告诉你们”。

   郭涛现场变李湘,张亮王岳伦上演“公主抱”

   发布会上,三位主创在分享了各自在拍戏过程中鲜为人知的囧事外,还背着自家宝贝不在现场大玩骰子。当张亮转到“公主抱”时,甘心“受罚”,使出全身力气分别抱起郭涛和王岳伦,现场转圈一展好身材同时,更显男子气概,引发助场粉丝尖叫不断;而另一边,玩疯了的郭涛临时角色转换演起了剧中的“李湘”,嗲声嗲气让王岳伦“下跪”,笑翻全场,张亮天衣无缝配合一秒变“Angela”,三人的全家福让观众领略到了另一种“幸福一家亲”。

    发布会最后,众主演接受片方领导送来的 礼物“轮船”,寓意着《爸爸的假期》首次和娱乐宝合作一帆风顺。此外,导演王岳伦表示:从之前的真人秀开始,五对父子、父女之间的关系就特别融洽,私下里几家人的关系也很好。几个爸爸又一直想再次合作,所以自己在筹备这部电影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这几个好兄弟,众兄弟也毛遂自荐,郭涛拔得头筹,抢到第一主角宝座。

   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2015年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欢馨上映。

【1】【2】【3】【4】【5】【6】【7】【8】【9】【10】【11】【12】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传媒新闻排行榜

  1. 1支付宝公布十年账单 网友吐槽:…
  2. 2网友热晒支付宝十年账单 剁手族…
  3. 3王诗龄晒近照睡裙甜美可爱 网友…
  4. 4支付宝十年账单惊呆"剁手族" …
  5. 5网信办关停迅雷弹窗服务 传播色…
  6. 6支付宝十年账单"丧心病狂" "…
  7. 7吴奇隆打造《蜀山》产业 赵丽颖…
  8. 8网友票选2014年"十大神曲"…
  9. 9杜海涛撞衫张翰 贾乃亮点赞遭张…
  10. 10鲁炜硅谷考察多家互联网巨头 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