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杜海涛撞衫张翰 贾乃亮点赞遭张经纪人暗讽

2014年12月09日10:47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海涛撞衫张翰 贾乃亮点赞遭张经纪人暗讽

  张翰杜海涛撞衫(1 /8张)

  昨晚(12月7日),微博娱乐评论人“八哥专用”晒出了杜海涛和张翰的撞衫照,并与网友互动谁穿的有气质点。随后,贾乃亮转发评论道“绝对是杜海涛有气质”,引来张翰粉丝的不满。今天(12月8日)下午,张翰经纪人也发表微博暗讽贾乃亮是闲的慌。而张翰更发声表示自己也认为海涛的一身搭配的更好。

  12月8日下午,张翰经纪人在微博上表示:“好脾气都是磨出来的,坏毛病都是惯出来的。爱挑事都是闲出来的。”暗讽贾乃亮是闲的慌。随后,张翰工作室也发微博写道:“本想用少爷的招牌“撒阳光”和大家一起充满正能量地迎接周一,谁知却再次无故躺枪,不禁顿觉无奈。贵圈本就多是非,有人搭台唱戏便有人围观捧场,戏中人自是心满意足,围观者也是乐得谈资。少爷踏踏实实演戏,做好自己便是,而我们只需守护一方净土,静待强者归来。”贾乃亮也发微博解释说:“一不小心招了黑,可我是真的觉得海涛很好,有错吗?”表示自己实话实说,招了黑也很无奈。

  此外,两家粉丝也开始了“撕X大战”。“没错,我们都觉得海涛有气质。真的!!”“不必理靠老婆孩子才能火的人。”“支持乃爸,真觉得这没什么,粉丝的心怎么那么脆弱。”“无聊的人喜欢干无聊的事,睬他们呢!”

  下午17时左右,张翰更新微博对此事发声:“我也觉得涛这身搭得不错,好看,在伦敦给中国人争面儿一件衣服的事儿,快快退去,我妈送我的大衣,谁喜欢送你!”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