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楠吴京晒爱子百天萌照 网友:又是一个武林高手

2014年12月03日06:3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京晒爱子百天照

人民网12月3日电(记者 宋心蕊)吴京和谢楠的爱子“吴所谓”出生已满百日,两人分别在微博晒出爱子萌照。从瘦小的早产儿到如今白白胖胖的健康宝宝,吴京感慨“100天,从柔弱到强壮,好苗不愁长!”谢楠也表示“吴所谓先生百天快乐~爸妈不在身边,你要像个男子汉哦!” 网友则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看吴所谓小朋友这架势,将来又是一个武林高手”。

谢楠与吴京2012年公开恋情,2014年元旦节两人晒出领证结婚的照片,5月份举办婚礼,当时受伤的吴京宣布妻子谢楠已经怀孕。8月26日,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出生。谢楠曾发微博表示,早产的儿子目前仍在暖箱中,“娘亲我会每天为你祈祷,等你回来。”9月2日,已经在保温箱里多日的“吴所谓先生”终于回到父母身边,吴京当日发微博感慨:“我们一家终于团聚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