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万物生长》关机 范冰冰:票房过10亿韩庚曝女友

安莹

2014年12月05日07: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票房过10亿,韩庚曝光女朋友

电影《万物生长》昨日在京举行了关机暨定档发布会。发布会上,制片人方励、路金波和导演李玉一起,携范冰冰、韩庚、齐溪、沙溢、杨迪、张博宇、赵一维、沈婷婷、李梦、雷恪生、吕行等演员到场。影片以韩庚与范冰冰“虎狼大战”般的爱情为核心,并辅以多段故事线,展现了一群20多岁医学院男生蓬勃成长的荒唐青春。现场范冰冰还屡次调侃搭档,“这个戏是捧韩庚的,如果最后票房过10亿,他就会公布女朋友。”

“秒杀一切青春片”

制片人方励、路金波昨日联合宣布影片定档2015年5月1日。对于如此早的宣布档期,而且还要直面强敌《复仇者联盟2》,方励放出豪言:《万物生长》能成为明年国产大片的领跑者,将会“秒杀一切青春片”。导演李玉则表示,“《万物生长》这种重口味青春high片,观众们前所未见。”

不同于其他青春片,方励与路金波称,该片是一部“重口味”、充满荷尔蒙的独特青春片,将给观众带来特别惊喜。导演李玉表示,“这种男性的、荷尔蒙爆棚的青春,这种类型是我非常想尝试的。这次跟之前任何一部电影都不一样,青春就是这么生猛,所以这次是用一个非常独特的视角去展现这种不靠谱的青春。”方励亦表示出信心:“相信观众走出影院后会觉得很值、很刺激。”

“一千个秋水里都住着一个韩庚”

片中,韩庚与范冰冰上演了一段非同寻常的爱情。虽然是初次合作,但两人颇为“来电”。范冰冰坦言:“导演一开始就先拍重场戏,逼得我们不得不把最真实的感情都释放出来。没想到第一场戏拍完,我们就已经非常有默契了。”对此,韩庚还透露,因为太入戏,“情感太真实了,拍完那一条我的状态还是陷在戏里那种感情,所以跑到很远的一个角落大哭了一场,才宣泄出来。”导演李玉也对演员赞不绝口:“每个人都做到很极致,不仅是好,而是很牛!如果说一千个书迷里有一千个秋水(韩庚的角色),我敢说一千个秋水里都住着一个韩庚。”

■ 重口味对话

韩庚:和冰冰合作之前,导演和我讲你一定要很出色,你要把你的人全部敲碎以后重新黏合起来,变成另外一个人去和冰冰对戏,才能产生化学反应。我自己最后看了都会感动。

范冰冰:哪有反应? 韩庚:是化学反应……

范冰冰:屏状核是管什么的? 韩庚:(装傻)换个话题……

范冰冰:屏状核是管性冲动的。

韩庚:所以我把自己的感情全部放在这个电影里了。

范冰冰:拍李玉的戏是特别纠结痛苦、受折磨,但又心存美好的过程。

■ 范冰冰谈角色

我只演重口味,不演小清新

我演的角色叫柳青,她在这个片子里很虎,“虎”的意思东北话就是有点猛,有点二。柳青是带着爱情来的,走到这些不管是羊群还是狼群之中,她会带着一个年轻的男孩儿走入一段爱情。

我想如果在现实中有男孩的青春期也遇到这样一个大他十岁的女人,这样的爱情在一个人的爱情成长经历中,如果真的发生过,可能也是让人难以忘怀的。

这次我的角色跟之前完全不一样,我以前演的《观音山》《二次曝光》中的角色都有一颗执拗的,一根筋的少女心,这次的角色很复杂,你看的过程有点像剥竹笋,一层一层,剥到最后你才能发现,原来柳青是这样一个人。才能看到她身上的复杂性和她身上有魅力的地方。

导演说她不拍小清新,只拍重口味,我是只演重口味,不演小清新。我的人生经历中没有以这个形态进入过男生宿舍,所以拍这片我还是挺兴奋的,有种虎入狼群的感觉。他们是大学生,学医的,宿舍真的五光十色,导演把生活的细节做得很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