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2 》发新年曝制作特辑 萌娃大闹斐济

2015年01月04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爸爸去哪儿2 》发新年曝制作特辑 萌娃大闹斐济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李岩)《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作为2015年春节档唯一合家欢电影,即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全国公映。据悉,此次影片选景主要于斐济素有“子午线岛”之称的塔韦乌尼岛(Taveuni Island),国际换日线从这里穿过,使之成为地球上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地方。片方选择在元旦当日曝光该款制作特辑,与大家共同喜迎阳光灿烂的2015年。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演绎一场合家欢乐、刺激好玩的斐济冒险之旅。今日,首款制作特辑的曝光更是为观众直观地呈现了此次亲子旅行地——“斐济”的阳光盛景。该片监制兼主演黄磊透露:“斐济子午线岛,是地球上迎接第一缕阳光的地方。”片方特意选择在2015年元旦曝光该特辑,也是希望和大家分享来自2015年的第一缕阳光。特辑中,更有乘直升机挑战高空跳伞、大鱼游弋珊瑚间呈现的海底奇观,日夜更替展现出的美轮美奂,无不令人心驰神往。

    此款特辑的结尾由可爱的童声发出《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的萌句——“么么哒”!再次表达了斐济之旅不仅刺激好玩,而且几位萌娃的天真可爱会让我们瞬间被“萌萌地”融化掉。特辑中一位当地小朋友俏皮地吐着舌头和镜头打招呼,也透露了此次影片中还有斐济的“异国萌娃”的加盟,导演谢涤葵表示,我们将会展示一个更国际化的萌娃和老爸们的亲子欢乐幸福时光。萌娃们也同当地小朋友一起嬉戏玩耍,上演“中斐萌娃戏水大比拼”,童趣的欢乐无邪如水花四溅尽情挥洒。

    此外,在湖南卫视2015年跨年演唱会上,“薯条家族”大家长曹格携姐姐Grace、哥哥Joe幸福亮相。湖南卫视更首发《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第一缕阳光”制作特辑,借跨年演唱会之机与全国观众率先分享,让大家一同合家欢乐迎新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