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田亮叶一茜斥黑粉人身攻击 将追究责任/图

2015年01月05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声明

  声明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李岩)昨天,“盛夏星空传媒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近日有大量恶意攻击、贬低田亮及家人的言论,对其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公司已经开展调查,并请求警方介入,力求查明事实,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后,田亮转发此微博,并称:“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们夫妇好久,不懂为什么有些人非要用人身攻击的方式来刷存在感。莫须有的话提升不了你的品行,只会让看到的人感到更加刺眼、丑陋,以及满满的恶意。已经是新的一年了,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越来越好,通过更好的方式,为更好的生活,也是为了变成你心目中更好的自己。”在同一天的21点20分,叶一茜也转发并称:“以正视听!”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支持回应。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