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陈佩斯曝朱时茂不会英语 潘长江携女儿亮相(图)

2015年01月12日10:2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佩斯曝朱时茂不会英语 潘长江携女儿亮相(图)

 

  11日,悬疑谍战电影《谍·莲花》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90后导演青阳携父亲朱时茂,以及高丽雯、潘阳、巴图、李大海、侯迪、青阳等7位“星二代”主演亮相,陈佩斯、潘长江等则到场力挺。红毯上,陈佩斯爆料朱时茂不会英语,也学不会英语。

  潘长江今天带着女儿潘阳和宋丹丹爱子巴图率先走上红毯,他表示自己并非捧场女儿或好友朱时茂,而是完全为了这部电影,“这帮孩子们都非常努力。虽然他们有非常强大的后盾,但是想成功还是要靠实力,没有实力也是不可能成功的”。

  随后,电影《谍·莲花》三大主演——王姬女儿高丽雯、李诚儒儿子李大海、侯天来之子侯迪也亮相红毯。

  最后走上红毯的是朱时茂父子和陈佩斯。陈佩斯表示参演该片是因为相信青阳和一众演员的实力,同时他也不忘调侃老搭档朱时茂,“在现场拍摄时,我和他都听不懂英语,但是我不着急,我只管把电影演好就行,朱时茂就不行,老想着要操控全场,所以我老说他”。

  有趣的是,朱时茂被问到为何不向儿子青阳学习英语时,陈佩斯再度开玩笑,毫无顾忌地说:“他怎么能学得会英语。”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作为该片制片人,同时又是导演青阳爸爸的朱时茂,他今天在采访中坦言为儿子及其他演员骄傲,“我从电影开拍第一天起就如影随形跟在每一个拍摄片场,我亲眼看着这群孩子们一点点的将电影拍摄完成,也一步步地成长起来,所以我相信他们所有人的实力,也非常看好这部电影”。

  据悉,电影《谍·莲花》将于1月16日全国公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