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爸爸2"萌娃现场教舞蹈 星爸聊斐济行“回来不易”

2015年01月14日11:08 | 来源:新华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爸爸2"萌娃现场教舞蹈 星爸聊斐济行“回来不易”

   1月13日,定档羊年初一的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长沙举行“一起么么哒”新闻发布会。导演谢涤葵携黄磊、陆毅、曹格、杨威四组家庭及村长李锐,在斐济拍摄完成后首度集体亮相,现场播放电影装备特辑视频,星爸们与大家分享斐济拍摄之旅的奇闻轶事。片方现场曝光了电影主题曲《么么哒》,萌娃们现场舞蹈教学,嘟嘴、游泳……“萌”动全场。

   上天入海星爸爆料斐济“三大怪”

   发布会现场,四组家庭齐亮相,星爸们争相对斐济之旅“大吐苦水”,监制黄磊更是感慨:“15000米高空跳伞、海底潜水与鲨鱼共游、荒岛求生的神秘戏码,上天下海加贴身肉搏,能活着回来真是不容易!”其他几位老爸更曝出斐济“三大怪事”:男人戴花穿裙子、女人留胡子、车子没窗户。四个爸爸现场互戴红花,小朋友也玩了起来,多多主动为杨阳洋献花一朵,让杨阳洋羞红了脸,更引得现场大笑。

   年饭推荐馋嘴老爸胃口大开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选定在羊年春节上映,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年夜饭成为必不可少的团聚机会,星爸们号召全国的老爸今年回家为宝贝们做一道招牌菜,并各抒己见现场书写自己的推荐菜。曹格推荐了独具马来西亚特色的“捞升”,陆毅推荐的本帮菜“腌笃鲜”,杨威介绍的家乡“卤菜”,每一道菜都有美好的寓意,更说得人胃口大开。黄磊表示中国的传统年夜饭应该是“饺子”,并爆料拍摄大电影时就曾教斐济人包饺子,据说黄大厨的厨艺得到了斐济朋友的称赞。

   脑洞大开萌娃现场你画我猜

   爸爸们在介绍各地美食名菜时,宝贝们也没闲着,纷纷拿画笔画出了自己最喜欢吃的菜。宝贝们的想象力极其丰富,杨阳洋的画让主持人E哥猜成了大鸭梨,杨阳洋抢过话筒:“我画的是土豆,发芽了后才是梨子。”姐姐Grace则在纸上画了一个鸡翅,与大家玩起“你画我猜”的游戏,画风属于抽象派的姐姐让大家脑洞大开。也便顺利猜出贝儿和多多两位萌娃具象画风的菜肴涂鸦。宝贝们“你画我猜”的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共舞神曲宝贝嘟嘴卖萌咩咩哒

   星爸和萌娃们猜完了美食后,发布会现场抢先爆料了电影主题曲《么么哒》的幕后拍摄花絮,宝贝们的肢体动作让观众笑得流出泪来,朗朗上口的音乐和动感十足的节奏让观众评价该曲为“2015年度开年神曲”。宝贝们还在现场亲自为观众示范动作,杨阳洋动作放得很开,在动作里仿佛看到了体操动作的影子;姐姐Grace的动作萌到极致,都快把观众萌化了;贝儿和多多跳得有模有样,便现场当起了老师,教媒体朋友们学习萌舞,台上台下玩耍成一片。

   借发布会之机,村长李锐宣布自己由《爸爸去哪儿》经历心得写成的新书,著书所得款项捐赠给芒果V基金用于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也一直坚持着公益放映,每年都会把大电影送到基层,让偏远地区的小朋友也能一起感受电影带来的欢乐和浓浓的父爱亲情。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