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爸爸2》黄磊李锐solo裙玩球 遭斐济辣妈堵截/图

2015年01月21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爸爸2》黄磊李锐solo裙玩球 遭斐济辣妈堵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李岩)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一组星爸对阵斐济辣妈,激烈贴身“肉搏”的系列组图,呈现出大电影比拼升级,爆笑欢乐的喜气氛围。

    据悉,这次《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空降南太平洋岛国斐济完成影片拍摄,星爸萌娃们在这里一面体会异域岛国的别样风情,一面迎接“上天入海”等各类极限挑战,玩得不亦乐乎。今日,影片再发剧照组图,剧照中不再是萌娃宝贝与当地小朋友组成“奥利奥组合”,耍成一片,而是爸爸们与几位斐济辣妈激烈拼抢,甚至抱在了一起,场面实在“醉人”。剧照中几位黑人辣妈个个都身材魁梧、体型彪悍,相比之下杨威、曹格诸位星爸竟显得“娇小可爱”起来。陆毅更爆料别看自己身材上可与斐济妈妈们相匹敌,但力量却全然不及,更在这场忘我拼争中挂彩受伤,成为一段“惨痛难忘的经历”。

     更有意思的是,黄磊、陆毅、杨威、李锐都身着当地极具特色的solo裙,让他们奔跑起来更是无法施展拳脚。只见斐济辣妈们从容应对,甚至面露笑容,但爸爸们却围追堵截,全然不顾形象。村长李锐更从后面抱住一位辣妈不放手,相持之下让围观群众们笑作一团,更有人打趣道“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现场激烈的拼杀声、宝贝们的呐喊助威声、围观人群的欢呼嬉笑声响作一团,热闹非凡。导演谢涤葵透露:“在紧张的拍摄之余,爸爸和宝贝们都已和当地斐济朋友‘无国界、一家亲’,自发地玩起多种互动。在电影中,观众将通过镜头感受到这种世界人民的温馨融合。影片将于羊年大年初一上映,在春节喜庆的日子去影院看这场愉快、热闹、充满‘年味儿’的全家欢电影,也将是春节期间的绝佳选择。”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