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2》"薯条"父子海边戏耍 荒岛快乐无忧

2015年01月28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爸爸去哪儿2》"薯条"父子海边戏耍 荒岛快乐无忧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李岩)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薯条’父子海边戏耍”剧照,剧照中曹格和爱子Joe二人由于种种原因被困于荒岛,但却表现得怡然自得,天真乐观,快乐赛过神仙。这次荒岛经历将曹氏父子的真挚情感倾情显露,为斐济“合家欢”星爸萌娃冒险之旅增添了无限快乐与感动。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取景美丽的斐济,斐济岛国由若干岛屿组成,今日此组曝光剧照就是以其中一座无名小岛为背景,曹格和儿子Joe由于种种原因,被困到了这座荒岛,并可能不得不在此生活。面对荒岛生活的孤寂和种种困难,“薯条”父子不但没有沮丧,反而愉快地开始了父子俩“随遇而安”的荒岛生活,无忧自由,自得其乐。父子俩光着脚丫,脱掉上衣,在沙滩和海边尽情嬉戏玩耍,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其欢乐自由与乐天精神给斐济海岛增添了一份清新与活力。

    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是一部春节里“幸福相伴,全家必看”的合家欢喜剧电影,“薯条”父子的乐观与快乐再一次感染着各位观众,曹格和儿子父子俩趴在海边嬉水,不时哈哈大笑着,一起戏说着海边与沙滩的种种乐趣,还一起对着寂静蔚蓝的大海大声唱歌。天真可爱的Joe对海边沙滩上的一切都充满了新奇与兴奋,还扯着一根渔船的绳子兴奋地告诉曹格“爸比,我们可以划船去找姐姐!”。呆萌父子的种种可爱表现真是叫人忍俊不禁。

    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剧组还集体以“新年快乐,么么哒!”的形式向观众送来了新年贺岁祝福,邀请大家在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去影院一起和家人观看这部春节唯一合家欢喜剧电影。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