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评选湖南卫视2014“最佳员工”:何炅稳居首位(图)

2015年01月30日13:21 | 来源:武汉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评选湖南卫视2014“最佳员工”:何炅稳居首位(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又到年底了,娱乐圈也开始评先啦。近日芒果人的朋友圈被一条“湖南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最佳员工120选30网络海选”的消息刷屏,大家除了投票拉票忙得不亦乐乎之外,也都注意到一个现象:何老师以十分抢眼的得票数稳居第一名宝座。

  从1997年担任《快乐大本营》主持以来,何炅已经在湖南卫视主持了18年,现在《快本》甚至可以说是内地综艺节目的代名词,“寿命最长的综艺节目”、“综合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影响力最大的综艺节目”甚至是“吸金能力最强的综艺节目”等光环一直围绕着《快乐大本营》,而让人惊叹的是这18年的时间里,何炅仅因2003年“非典”被困在学校未能参加一期节目的现场录制,但是仍然发了VCR给节目,所以严格来说从担任主持开始,没有落下一期节目。《快乐大本营》即将迎来十八周岁“成年礼”,而何炅本人早已经成了湖南卫视的形象代言之一,被誉为“芒果台最瘦弱的台柱,最年轻的老将”。不仅是湖南广电最常青的主持人,18年容颜不老也被力赞是逆生长的典范。 (记者刘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