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赵薇20年前剧照 被选出演小燕子真相首曝光【5】

2015年02月03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出一组赵薇20年前的电视剧照,并配文称:“赵薇曾就读谢晋恒通明星艺术学校,并有幸成为第一批学员。之后,赵薇从恒通影艺学校毕业时,听说北京一个导演要拍电视剧《姐姐妹妹闯北京》,正在物色女演员。赵薇想毛遂自荐,但当时她只是无名小辈,不知道导演的电话,只知道他住在北京某小区。赵薇情急之下,便在那个小区守株待兔。足足等了4天,才等到了导演。赵薇看导演拒绝的不很干脆,第二天又拿了自己的处女作电影《女儿谷》给他看。但导演还是有些犹豫,不过,幸运的是,最终导演破例在剧中给她安排了一个角色。一年后,琼瑶为《还珠格格》挑演员时,偶然从电视剧《姐姐妹妹闯北京》中发现了赵薇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由此,‘小燕子’一演成名。”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