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要你最美》李静“请不起”明星变妆素人

2015年02月04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唐平)2月3日,东方风行传媒与云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节目《我要你最美》在京举办启动仪式,节目总制片人李静携主持人刘语熙、kevin亮相。李静表示,她的初衷是把节目打造成帮助和励志类节目,用给素人变妆。之所以不请明星,李静感慨是用不起,作为21:30档的节目并没有那么多资金,“季播节目把明星身价抬太高了,我不能让朋友白来,不能杀熟。”

明星身价太高李静变妆素人

《我要你最美》是东方风行继《美丽俏佳人》、《心动女人帮》之后再次打造的一档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在如今真人秀节目扎堆的情况下,东方风行却选择了做一档生活帮助类节目,对此,李静预言在2015年中国的电视格局将有新的变化,电视节目生态应该更环保:“现在5000万到1亿的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多,但去年真人秀节目成功的很少。今年电视台对制作公司提出了新的需求,希望有一些创新的生活服务类节目,我觉得很对,电视节目的生态应该更加环保,并不是播完一季就完了,而是有更多的延展性,所以《我要你最美》我们决定通过T2O模式来运营。”据悉,观众可以直接在《我要你最美》界面上扫码,快捷进入商品的购买平台。

李静坦言,她的初衷是想把《我要你最美》打造成帮助和励志类的节目,最初的计划是想帮明星妈妈、明星太太变妆,然后再PK。“静姐已经没用了,电视台老说找李静,她和明星关系好。但是季播节目把明星身价抬太高了,我不能杀熟啊,明星和明星妈妈也要付钱的”,李静表示,明星的高额出场费让她改变了计划。于是,节目就改造生活中的人,比如女保安之类,“它将是一个梦想节目,让人热泪盈眶”。

刘语熙称卸妆出镜判若两人

此次,李静力邀因巴西世界杯而走红的“乌贼刘”刘语熙、时尚大师kevin跨界主持《我要你最美》。跨界主持美妆类节目,刘语熙自言因为kevin老师在身边才有底气。而kevin则称,李静看中他的搞笑功力,自己在现场会很难控制,“做主持人最重要的是要掌控流程,其实我很难控制,你们看美俏就知道我经常会满场跑,在这个节目中我想大家会看到我很多暴走的行为。”为了节目收视率,刘语熙更是承诺如果收视率上佳的话她将当场卸妆,素颜出镜,“我妆前妆判若两人。”

kevin和刘语熙都表示,在主持节目时,李静会倾囊相授自己多年来的主持经验。刘语熙就笑言:“静姐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刚在后台还教我一些时尚节目的主持技巧,比如说在kevin老师满场跑的时候怎么把控住他”。

据了解,《我要你最美》将于2月26日起登陆云南卫视,于每周四21:20-22:20播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