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战狼》MV热血十足 孙楠吴京幕后花絮重磅曝光

2015年02月09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战狼》MV热血十足 孙楠吴京幕后花絮重磅曝光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记者蒋波) 《战狼》主题曲MV《你来不来》一经推出后,话题、好评纷至沓来:纯爷们、热血沸腾等评价占据主导,也令该片的期待值一度飙升,功夫巨星吴京的首次献声更是引起热议,主题曲主唱孙楠道:“闯荡江湖二十载,彻底被你打败,听你唱歌,真是跪了!”更有网友戏言“担心在电影院被你的歌声吓尿”、“京哥的五音实在笑到抽”,面对网友的“戏谑”,日前片方曝光一款MV幕后花絮,将主题曲曲折诞生过程爆笑曝光。

由春秋时代出品、吴京导演并主演,汇集余男、斯科特等国内外演员的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将于3月6日全国上映。

孙楠“服了” 谢楠“拆台”

吴京首次献声遭遇“危机”

先前,演员吴京就从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一张孙楠下跪图,让一众网友一头雾水,此次曝光的MV花絮中道出个中因由,在录制《战狼》主题曲《你来不来》期间,首次发声的吴京虽十分卖力,但是无奈功夫巨星也有短板,录歌几度令在场所有人崩溃,来探班的妻子谢楠更是不断拆台“唱成这样还敢唱啊”。孙楠也无比头大:“闯荡江湖二十载,彻底被你打败,听你唱歌,真是跪了!”不过在歌坛大哥孙楠的悉心教导下,歌曲效果不错,连拆台的谢楠也不禁夸:“真好听!@孙楠 楠哥辛苦~@吴京 吴老师的饶(kuai)舌(ban)还是很澎湃的嘛”。

《你来不来》热血沸腾

爷们十足观众期待值攀升

不仅被老婆吐槽,很多网友也听出了吴京首度发声的“艰辛”,网友@旅行求知者苏轼评价道:“够劲儿!但是京哥是在念还是唱,那五音实在笑到抽,但是绝对爷们”、@V乖乖a:“担心在电影院被你的歌声吓尿”、@笑口常开_斌:“第一次听,吴京嚎两嗓子‘京’心动魄!”虽然被亲人及网友无情吐槽,但是本片的热血气质得到完美传达,令不少观众期待值增高,片中人狼大战的片段也首次曝光,丛林战、狙击战、汽车爆破、坦克飞机混战,料够足的战争大片全面立体呈现,春节后的首部猛料大片有望称霸3月档。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