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香港第一反派程东 加盟《三打白骨精》携手巩俐/图

2015年02月10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李岩)近日,号称“香港第一反派”程东加盟了2016贺岁档《三打白骨精》的拍摄,再次与巩俐合作让很多网友对此十分期待。

    除此之外,?东江英雄刘黑仔?已于重庆卫视、湖北卫视正式落下帷幕,圆满收官。该剧囊括了最潮抗日英雄王雷、民国女神贾青、痴情英雄叶项明,程东更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自开播以来便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更被封为“最潮抗战剧”,并一举拿下获得南方盛典电视剧年会收视贡献奖的宝座。

    第一反派程东在戏中大展实力,他饰演的阿猫在刘黑仔等人抗日过程中不断下绊子,终与刘黑仔反目成仇,斗得你死我活,不死不休。程东不仅拍片时大秀其反派表演功底,还经常在休息时和 年轻小辈开玩笑,“我自己都不敢看,猫哥演的太坏了。在戏里能过过做坏人的瘾,现实中我胆小,可不敢做坏事。”说完一副弱弱的小乖猫模样,一反其剧中的狠毒黑帮头目阿猫形象,逗得王雷、贾青等人不顾形象地哈哈大笑直呼“大叔好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