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angela为李湘庆生 石头学"虎叫"助《爸爸》首映

2015年02月11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angela为李湘庆生 石头学"虎叫"助《爸爸》首映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李岩)昨天下午,由王岳伦执导,林志颖、kimi父子,张亮、天天父子、郭涛父子和田亮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爸爸的假期》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现场久未相聚的四个小伙伴,如入无人之境一会比着吹气球,一会学主持人正步走,抢尽同台星爸各种风头,让串场主持人mike隋毫无招架之力、哭笑不得。

    电影《爸爸的假期》首映当天,恰逢angela妈妈李湘的39岁生日,乖巧懂事的她立刻为妈妈送上了“生日快乐、平平安安”的暖心祝福,王岳伦也笑言等影片晚上首映结束后,便会赶回家一家三口庆祝,温馨幸福气氛弥漫全场。

    angela为李湘庆生暖心 一家三口补过生日宴

    发布会当天,恰逢湘姐39岁生日,当被主持人问道对电影有什么话要说时,angela竟脱口而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想祝妈妈“生日快乐,平平安安”听着女儿暖心的祝福,王岳伦也笑言,最近一直在忙于对影片的宣传,在完成首映礼后,会赶回家为李湘补过生日,至于什么形式,不便透露。

    郭涛田亮缺席 石头替父挑大梁

    因有戏要拍,主演之一郭涛未能如期赶到首映现场,石头一人替父出席,沉稳、大气,星范十足,当被主持人问道:“爸爸去哪儿了?”石头称“爸爸现在每天都和长的像煤球一样的人生活在一起”。经了解,原来郭涛远赴非洲赶拍新戏,尽管未到现场,郭涛仍然隔空送祝福,希望影片可以在大年初一大卖。石头一人站台,丝毫没有紧张、拘谨之感,替父“单挑大梁”引来啧啧赞美声。

    据悉,田亮因家中有事,亦未能如期现身,让发布会略显冷清遗憾。

    于冬谈综艺大电影 存在即合理

    另外,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对近日引起热议的综艺电影问题发表看法:“最近冯小刚导演很严肃地提出了综艺电影的问题,大家也将春节档期两个‘爸爸’的PK看成事关传统电影生死存亡的荣辱之战。但我觉得‘存在就是有道理的’。作为电影人,我们不能排斥市场出现的新现象,当然也不能以投机的行为去伤害观众对华语片的信任。我们要利用好这些IP,用精良的剧本和班底,拍出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和观众喜爱的大电影。”

    于冬称,“这次《爸爸的假期》用了60天时间拍摄,是博纳影业的一次积极的尝试。我们对有互联网基因的电影保持市场敏感,但更会坚持自己对电影艺术的敬畏、对电影观众的尊重,我坚信认真拍电影的人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因为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综艺电影还需要再加油,要把故事讲好,认真做好制作,希望能做到双赢。”

    萌娃学“虎叫”震场 12位帅爸萌娃初一温馨献映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亲子互动游戏,几位小朋友通过自己对老爸的了解,选出最能代表老爸的动物造型和面具,天天郭涛都觉得自己的父亲超像“老虎”,纷纷学虎叫,比声高,顿时掀起会场不小高潮。

    电影《爸爸的假期》除郭涛、石头、林志颖、kimi、张亮、天天、王岳伦、Angela、田亮外,成东日、成俊、成彬也将共同出演。影片讲述的是爸爸和孩子们在韩国度假的囧途故事,12位帅爸萌娃首度携手将在2015年2月19日,羊年农历大年初一全国献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