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林志颖张亮为《爸爸的假期》造势 首映无虚席/图

2015年02月12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林志颖张亮为《爸爸的假期》造势 首映无虚席/图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李岩)近日,电影《爸爸的假期》的几位主演正在奔波于各地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昨日电影主创王岳伦、林志颖、张亮三人奔赴上海举行见面会,瞬间秒杀观众、狂揽粉丝。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来看《爸爸的假期》的观众竟然是老人和孩子,大手牵小手一起欢乐看电影,氛围既热闹又温馨。

    2月11日,电影在上海举行首映,还在工作日的年轻人们可能并没有充裕的时间去电影院,而最适合全家观看的《爸爸的假期》恰好在此时举行首映,成为老人和儿童这两种特殊人群的最爱,上海首映场更是呈现出隔辈亲的有趣现象。上海首映开始之前,影院便座无虚席,孩子们在家长的看护下兴奋的等待电影开始,一个五岁左右的孩子更是在座椅上高兴的大叫:“兴奋!兴奋!”非常天真可爱。

    首映之后的见面会被几位星爸做成了影迷见面会,尤其是娃娃脸的小志尤其受欢迎,一出场就引得孩子大喊着:“Kimi爸爸!”不仅主演们受欢迎,电影的质量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一位领着孙子的女士说道:“这个电影不错,搞笑的同时也温馨,感动却不悲伤,不仅孩子喜欢,我看了也喜欢,很适合过年期间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