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孟非晒爱女照片遭调侃 网友问"国民岳父"要陪嫁

2015年03月12日06:3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孟非晒爱女照片,称“热烈祝贺孟星星同学驾校交规考试通过”
孟非晒爱女照片,称“热烈祝贺孟星星同学驾校交规考试通过”

11日,孟非用微博小号“孟小发的生活”晒出一张女儿的照片并点赞,称:“热烈祝贺孟星星同学驾校交规考试通过!”照片中,孟星星正拿着手机在微笑自拍,模样甚是清秀。 

不少围观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孟爷爷”,“可以办个非诚勿扰女婿选场”、“我猜又会诞生一个国民岳父”、“也不看是谁的姑娘,肯定聪明。”、“岳父,您准备陪嫁个什么车过来呢”、“孟家有女初长成”。

2月27日,孟非的新浪个人微博信息突然全部删除,所有关注被取消,且博主易名为“非诚的非”,其异常举动引发众网友大猜想。同日,孟非还用微博小号晒出多张女儿照片,为其庆祝18岁生日。照片中,孟非女儿身着黑色斗篷外套搭配雪地靴,对镜头微笑的模样十分清纯。

据悉,孟非的女儿名叫孟星亚,小名苹果,目前在南京读书,2013年因在网络曝光而被广大网友所熟知,还有网友回忆起多年前的有爱往事:小苹果在爸爸孟非录制节目时,曾打进观众热线叫爸爸回家。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