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曹格曝好友8年恋情终结 网友指向阮经天

2015年03月24日13:13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曹格曝好友8年恋情终结 网友指向阮经天

  曹格文章疑指阮经天(1 /8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与许玮甯2007年交往至今8年,两人同为模特儿出道,不避讳恋情经常公开出双入对,是演艺圈的知名情侣档。这对金童玉女却在24日惊传分手,同一时间曹格脸书刚好提到好友被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让网友忍不住联想起该名好友指的就是阮经天。

  阮经天与许玮甯在模特儿事业做出成绩后,分别在电影圈及戏剧圈都有很好的发展,男方拿过金马奖影帝,女生则入围过最佳新人奖。先前曾爆出阮经天在美国和许玮甯求婚,2014年底鹣鲽情深出席好友赵又廷、高圆圆婚宴,也曾被问及是否是下一对结婚的情侣,事隔不到半年就惊传情变。

  各地在电影圈和戏剧圈发展,事业成绩亮眼,虽然工作十分忙率,但感情仍非常稳定。2014年11月还被拍到同游泰国度假,先前也曾爆出阮经天在美国和许玮甯求婚,同年底两人携手出席赵又廷、高圆圆婚宴时,也被问及是否是下一对,没想到过不到半年就惊传情变!

  同一时间曹格微博在23日晚间写着“今天有点难过。朋友和他女友交往了进(应是“近”)8年。今天突然说分手就分手了。女的还跟我朋友说‘别为我而停步 继续你的路 我祝你永远过的比我更幸苦’”在爆出阮经天与许玮甯分手的消息后,引起网友猜测那个好友指的就是阮经天。

  据台媒报导,原本同居的两人,已经确定暂时分居,传出分手原因可能是大陆女星周冬雨。阮经天表示,许玮甯还是他重要的人,只是分开住,没有分手。许玮甯则表示是冷静期,先分开住一阵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