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水均益为龙凤儿女3岁庆生 晒小手照显父爱

2015年03月30日10:58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水均益为龙凤儿女3岁庆生 晒小手照显父爱

  水均益为龙凤儿女3岁庆生(1 /7张)

  3月29日是央视主持人水均益一对双胞胎儿女的3周岁生日,晚上,他晒出龙凤胎儿女庆生照,称:“三年前,桃花盛开,你们来到这个世界。今天,你们三岁了。老爸要拉着你们好好地度过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左左右右,生日快乐!”并晒出生日王冠和大手牵小手的照片,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龙凤胎,好幸福…祝两个小宝贝健康快乐地成长。”“祝全家人幸福,这时候别忘啦妻子,她才是最大的功臣哇!”

  据悉,水均益与前妻王君育有一女水亦诗,现在已经21岁了,2007年水均益和前妻低调离婚。

  水均益的第二任妻子杨迪是央视小有名气的体育新闻记者,两人年龄相差13岁。2012年3月29日杨迪在北京产下了一对龙凤双胞胎,取名水左左与水右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