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古巨基调侃带费曼上"爸爸3" 吴镇宇《冲锋车》变"大哥"

2015年04月02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古巨基调侃带费曼上"爸爸3" 吴镇宇《冲锋车》变"大哥"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记者李岩) 昨天下午,由香港导演刘浩良首次执导的电影《冲锋车》在京举行首映礼,吴镇宇、古巨基、谭耀文、郑浩南、思璇等一干主创全部现身,与媒体、粉丝朋友见面互动,场面爆棚。

    首映活动现场,作编剧14年的刘浩良坦言,这部“男人戏”是自己一直想拍的,选择吴镇宇、古巨基、任达华他们,是因为他们身上独具的“男神魅力”。“他们让我去做,让我去试,让我做这么任性的事,我为他们,为所有幕后的人都打满分”。

    2015年,吴镇宇片约不断,古巨基力荐其考虑下刚刚结束的《我是歌手》,而自己可以带着费曼再上一次《爸爸去哪儿》。主持人顺势问道,拍摄影片趣闻时,向来爱搞怪的“吴三岁”吐槽,因为影片制作费用紧张,甚至自己花钱买盒饭,请大家吃饭,一旁的谭耀文、郑浩南连连称是,引起爆笑。

    据了解,《冲锋车》讲述了时隔16年后,为救兄弟锒铛入狱的发哥(吴镇宇饰)刑满释放回到了三个好兄弟丧宝(任达华饰)、杜公子(谭耀文饰)、林东(郑浩南饰)身边,密谋策划假扮警察,抢劫藏有巨额现金的运尸车,从而改变命运的故事。影片幽默诙谐、风格独特,刘浩良表示在口碑和票房之间自己更在意前者,“自己已经尽力了,至于其他就等待大家来评论了。”

    早前,有媒体报道本片已调档4月12日,正面与《速度与激情7》交锋,其实这仅仅是片方在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全片将于4月3日如期全国公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