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沈梦辰歌手首秀被吐槽:似与杜海涛婚礼(图)

2015年04月04日09:25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沈梦辰歌手首秀被吐槽:似与杜海涛婚礼(图)

  沈梦辰主持首秀被吐槽(1 /6张)

  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此次因为在《我是歌手》担任李健的经纪人而走红。湖南卫视也趁势力推沈梦辰。在今晚上演的《我是歌手巅峰会》上,沈梦辰居然独立主持一场如此大的盛会,这是连湖南卫视一姐谢娜都没有享受过的特权。可是首次担此大任的她,并没有发挥出大将之风,反而因为吐字不清晰、常念错字、断句不准、台词背得生硬、语速不稳定、应变能力差等基本功问题饱受诟病,被称为主持人自我修养的纯反面教材。有网友更是一针见血指出:念三季《歌手》广告的赵子靓拼不过一个没上过《歌手》台说话的沈梦辰,主持了一晚上《歌手》的沈梦辰拼不过在台下只说了三分钟的袁弘。不过从各位歌手和嘉宾对沈梦辰和杜海涛的调侃看来,沈梦辰这次可不光是冲着主持来的,“这越看越像是在直播杜先生和沈小姐的订婚仪式。”

  基本功底差:这个主持不会普通话

  湖南卫视今晚豁出去了!在一台直播节目里,让经验并不丰富的1989年新手沈梦辰独掌大任。就在这之前,沈梦辰只是主持过湖南卫视一些不起眼的节目和小型发布会。今年因为担任李健经纪人走红之后,开始受到台里重视,今年年初起得以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补位缺席的谢娜。

  此次沈梦辰一跃成为《我是歌手》直播现场主持人,可是现场表现却遭到网友吐槽。一则吐字不清晰!沈梦辰的普通话真是让赵子靓都要哭晕在厕所,要么在台上总是一不留神就拐成了湖南塑料普通话,网友吐槽其把真命天女说成了真命天妞儿,还有观众把李健的《车站》听成《车震》;二则咬字过硬,经常忘掉台词,只能硬生生的举着提示卡读台词。

  除吐字问题外,沈梦辰的主持节奏感差,杂乱无章,其断句不自然,俨然一副背台本的模样。部分网友还指出了其音质差,因为声音有些粗哑,浑浊感很强。而这不扎实的基本功在她请袁弘的出来说话的一瞬间,立马相形见绌。袁弘发言时口齿清晰、说话抑扬顿挫、铿锵有力,节奏感强,三分钟就抓住了观众的耳朵。有网友指出:“沈梦辰的主持可以成为以后主持人课上最好的反面教材。主持人应该要具备的基本素质都没有。”

(责编:李岩、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